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追影》主创再聚首 声泪俱下控诉导演“暴行”

《追影》剧照-谢娜背房祖名
《追影》剧照-谢娜背房祖名

《追影》剧照-吴镇宇
《追影》剧照-吴镇宇

《追影》剧照-吴佩慈
《追影》剧照-吴佩慈

主创贴条我错了
主创贴条我错了

吴佩慈
吴佩慈


谢娜背房祖名
谢娜背房祖名

吴镇宇得到观众支持开心
吴镇宇得到观众支持开心

谢娜房祖名使坏
谢娜房祖名使坏

导演惩罚演员
导演惩罚演员

快乐家族与追影家族
快乐家族与追影家族

  搜狐娱乐讯 由吴镇宇,麦子善,马玉成黄金组合联手制作的武侠巨制《追影》自今年2月关机后,一直马不停蹄的忙于后期制作,出品方华谊兄弟更是重金请来曾为《汉江怪物》《功夫之王》制作特效的韩国顶级团队,打造堪比“古墓丽影”的视觉奇观。近日,所有的剪辑配音和特效工作渐入尾声,身兼导演和演员双重身份的吴镇宇,终于有机会喘口气,与其他三位主创:台湾广告天后吴佩慈,精灵主持人谢娜,龙太子房祖名,共同出现在《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重温了在横店拍戏时的难忘经历。

  导演控诉大会,演员“声泪俱下”

  杀青后的再次重聚,吴佩慈,谢娜,房祖名已经“有恃无恐”,不仅统一战线大吐苦水,而且还把现场变成“导演控诉大会”。细数导演“令人发指的恶行”:横店湿冷天气下连续工作36小时不休息,户外凛冽寒风下等待12小时只为一个镜头,一遍又一遍吊威亚拍摄直至呕吐……现场观众在听闻主创经历后不断发出惊呼,主持人更是拿出鸡毛掸子欲现场惩罚导演。

  吴镇宇据理力争:连续工作36小时主要为赶拍摄进度。而且演员并不是现场最辛苦的人,另一位导演麦子善,武术指导马玉成和所有工作人员才是真正连续36小时都在工作。12小时的等待也是整个剧组对艺术创作精益求精的体现:当时拍摄的是一场重要的外景夜戏,横店著名的街道——“清明上河图”全部都要用光打亮,而且要拍出光线的层次,四季的变换,所以整整布置了12个小时,才拍了一个镜头。但功夫不负有心人,据有幸看过《追影》粗剪片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个镜头是整部电影中非常浪漫的一幕,甚至开创了全新的拍摄手法,有可能成为今后被广泛运用的新桥段。说到吊威亚的戏,导演表示辛苦是必然的,但武术指导马玉成有着全世界最好的武术团队,他的威亚技术也是全世界最安全的。而且吊威亚时间最长的不是三位主演,而是替身。

  导演的一番辩解让观众现场倒戈,三位主创即使“声泪俱下”装可怜,也没能蒙混过关,最终被贴上“我错了”的纸条,接受导演鸡毛掸子“惩罚”。尽管台上导演和三位演员“斗争”如此激烈,实际上,几人私交极好,互相之间也非常体谅。尤其吴镇宇又当演员又当导演的辛苦,吴佩慈,谢娜,房祖名都看在眼里而且极为敬佩。而三位演员拍戏过程中的努力和成绩,吴镇宇也相当满意,并向观众承诺:《追影》因为有这样一群演员和工作人员,将成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武侠喜剧电影。

  谢娜房祖名爆笑搞怪,为票房现场发威

  在《追影》中承担最重要喜剧成分的谢娜,房祖名现场不甘寂寞,继续搞怪风格,不仅以另类表演方式再现剧情,令观众捧腹,谢娜更是现场“发威”,不仅按照电影中姿势背起房祖名,还拼尽全力背起“庞大”的杜海涛,换来所有观众走进影院看《追影》的承诺,可谓是为票房“拼了”!

  《追影》让每位观众找到属于自己的宝藏

  作为一部寻宝题材的武侠电影,最终寻到什么是《追影》最大悬念。当天,每位主创向观众提前展示了自己的宝贝,吴镇宇拿出随身携带的宝贝儿子的照片,房祖名的宝贝是师傅李宗盛亲手制作的第一把绝版木吉他,吴佩慈则甜蜜的拿出了男友赠送的珍珠项链,寓意要成为“珍珠一样的女人”,谢娜最珍贵的她的“快乐家族”。

  吴镇宇最后表示:希望每位看过《追影》的观众都能追求真正属于自己的宝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