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张艺谋嫌偶像太贵新片主打“纯爷们”

张艺谋很欣赏小沈阳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定位为“惊悚+悬疑”,从影片的内容形式风格到演员阵容,都与之前推出的武侠大片系列相去甚远。为北京奥运息影两年的老谋子,在重归大银幕之际的这一“急速转身”,无论如何已让媒体“拍案惊奇”了。近日,新画面老总张伟平接受采访透露了张艺谋转型内幕。张艺谋奥运会后一直筹备改编旅美女作家严歌苓的小说《金陵十三钗》,但去年底,“二张”毅然决定暂时搁置“十三钗”,也坚决终结了张艺谋自己引领的国产大片“人海战术”模式:“2002年拍《英雄》之前艺谋铺垫了整整十年,才圆了自己的电影武侠梦,从那以后,似乎在中国银幕上不玩人海战术就不是大片了。但再丰盛的宴席吃多了也要腻,这一次,我们一定要换菜了! ”

  对于孙红雷、倪大红、小沈阳的组合,张伟平形象地总结为“纯国产、纯爷们、纯演技”。“当初尝试商业大片,电脑特技+人海战术是一大块,豪华明星阵容是另一块,这两块起码占了全片三分之二的投资。这两年,观众对演员的要求逐渐定位在演技上,很多不会表演的俊男靓女自然就没戏了。老百姓一旦开始看演技,导演就有希望了,要知道,POSE太贵了! ”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张伟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