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以色列小提琴大师祖克曼北京演出先赴灾区四川

  与帕尔曼齐名,同样出生于以色列的小提琴大师祖克曼将于5月29日在保利剧院举行独奏音乐会。在北京音乐会之前,5月25日、26日两天祖克曼还将奔赴四川,在四川音乐学院举办义演,还要亲临灾区,为那里的儿童演奏孩子们喜爱的乐曲。

在汶川地震一周年中,祖克曼将是第一位亲临灾区的世界级音乐大师。

  去年五月祖克曼正在北京演出,汶川地震发生了,地震产生的巨大灾难让他非常心痛,祖克曼因此取消了一场音乐会。今年再度来华,祖克曼希望自己亲力亲为能为灾区做点事儿。

  祖克曼1948年出生于特拉维夫,是当今古典乐坛著名的小提琴和中提琴演奏大师,在国际乐坛,他一直被认为是一个奇迹,他曾二十一次获得格林美奖提名并两次获奖。作为室内乐演奏家,他经常与巴伦勃伊姆、阿什肯纳齐、帕尔曼等人合作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祖克曼 | 帕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