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德华《狄仁杰》替身首曝光 九成像难辨真假

能文能武的刘德华替身
能文能武的刘德华替身

刘德华现身
刘德华现身

《狄仁杰》片场替身在化妆

  搜狐娱乐讯 刚刚在不久前见证了李冰冰和刘德华的替身在《狄仁杰》拍摄现场“对打”的激烈场面,搜狐娱乐日前又捕捉到了刘德华的御用替身在剧组的“惊鸿一瞥”,这也是身份神秘的天王替身首度被曝光。据悉,这位名叫杜奕衡的演员从《见龙卸甲》开始便一直担任刘德华的替身,而且是武戏和文戏兼替,此次《狄仁杰》要在横店呆四个月,而华仔自己只拍摄六天,其他戏份都将由替身代替完成。据悉,接下来他还有望加盟《叶问2》的演出。

  高高的鼻梁、正气的方字脸,因为这张和刘德华九成接近的脸蛋,替身杜奕衡走在横店的大街小巷一直会被影迷追着要签名合影,这还不算什么,更夸张的是,就连《狄仁杰》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常常分不清真假,甚至给他化妆的造型师感叹“实在太像了”。据悉,刘德华在组里的那几天,还闹出过不少笑话,每次杜奕衡化完妆后,片场的人就会把刘德华和他搞错,好几次工作人员把刘德华当成杜奕衡,喋喋不休地讲解剧情和拍摄细节,直到华仔憋不住笑出声来,工作人员才直呼“上当了”。

  据悉,因为《狄仁杰》这一个月内都在赶拍夜戏,每天都是日落开工、日出收工,所以,替身杜奕衡已经持续一个月每天通宵赶戏了,而因为不但要替刘德华出演那些高难度的打斗场面,还要替身文戏处境,因此,杜奕衡较之一般替身更为辛苦,导演对他的要求也格外严格,每天下了戏还要不断练习模仿华仔的眼神。尽管如此辛苦,但“假刘德华”的片酬却还不到“真刘德华”的几十分之一。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杜奕衡 | 狄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