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华情》 > 新闻报道

众星“海峡论坛”献祝福 那英深情演绎两岸情缘

那英深情演绎两岸情缘

张信哲和狐狐合照

孟庭苇依然美丽迷人

  搜狐娱乐讯 以“扩大民间交流、加强两岸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主题的首届海峡论坛大会昨日在福建厦门开幕。前晚,做为开幕晚会的大型文艺演出——“中华情•海峡缘”在厦门会展中心举行。两岸明星齐聚厦门共唱海峡缘,最近出镜率逐渐频繁的内地天后那英,压轴献唱新歌《今年》。那英高亢而充满魅力的嗓音也引得来自海峡两岸的献唱观众欢呼不断,天后本色尽显。

  两岸三语四台主持共携手

  晚会主持阵容来自两岸,由央视主持人鲁健、福建东南卫视主持人薛晗喆、厦门卫视主持人陈玲、台湾东森电视台主持人吴宇舒和洪培翔组成,现场将使用普通话、闽南话、客家话主持。现场22个节目基本上都由两岸艺人联袂演绎。

  台湾艺人献唱祝福两岸交流合作

  台湾艺人张信哲、范逸臣、苏慧伦、孟庭苇、高凌风、迪克牛仔等也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其中台湾情歌王子张信哲将全新演绎《爱就一个字》,体现赈灾的爱心主题。对于能参加这次演出,阿哲表示非常荣幸,见到了不少两地的好朋友很开心。

  电影《海角七号》男主角范逸臣也带来了《海角七号》的主题曲《无乐不作》。对于能在首届海交会开幕式上献唱,范逸臣表示很兴奋,期待两岸未来可以多一些这种良性互动,近期转战内地发展的他透露,自己目前正在筹备新的音乐专辑,应该还是会以摇滚曲风为主。

  而台湾老一辈艺人高凌风呼吁希望未来能能多一些两岸的民间交流合作,促进发展,更表示因为两岸的发展趋于成熟,自己才能将和康康在上海开演唱会。

  那英红裙唱出两岸情缘

  红色丝质裙装、黑色紧身丝袜,那英这身装扮典雅时尚,站在舞台上尽显天后风采。曾在台湾发行过唱片的那英无疑是当晚最引动两岸观众共鸣的歌手,台下不少来自台湾的观众大声用闽南语喊着“那英,那英,你好!你好!”,激动得像是和多年未见的老友重逢。现场那英也用她的真情实感唱出了海峡两岸“今年,我看见,我们手儿握着手儿向前,今年,我听见,心和心连在一起同节奏呼吸”的情缘。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范逸臣 | 张信哲 | 高凌风 | 孟庭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