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舒淇醉心大银幕 发豪言“活到老,演到老”(图)

  中新网5月18日电女星舒淇担任本届戛纳影展评审,看片3天昨首度公开亮相,出席“中国香港电影之夜”派对。她表示“活到老、演到老”是她当演员最大的目标,并不时和7年前也曾当过戛纳评审的杨紫琼聊天,分享心得。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3天看片,感想如何?舒淇笑容可掬地说:“我现在还是很兴奋,看片都不觉得累或辛苦。”看过李安的电影了没?她说“还没有”,但她的经纪公司代表潘启东事后却称她看过了,不知中间是否有误会,还是她碍于评审身分不能多说。


  穿Valentino洋装,搭配RogerVivier红鞋出席的舒淇,后来只说:“到目前为止每部片都不错。”不愿再多谈电影内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