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北京刘老根大舞台 > 新闻

孙红雷看“大舞台”激动落泪 提前会“谋女郎”

与唐鉴军和“谋女郎”王小华合影
与唐鉴军和“谋女郎”王小华合影

丫蛋夫妇合影
丫蛋夫妇合影

组图:孙红雷看“大舞台”落泪
组图:孙红雷看“大舞台”落泪

  搜狐娱乐讯 15日晚,搜狐娱乐在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的观众群中,发现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孙红雷,原籍哈尔滨的他,看二人转看到精彩处,激动至双眼通红、泪流满面。随后还与其电影的新搭档、新任“谋女郎”王小华来了一个提前会晤。

  孙红雷“加塞”看二人转 激动落泪

  “加塞儿”是北京方言,意为人满的地方插空。15日晚,未到7点就兴致勃勃赶到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的孙红雷,却发现当晚的演出票早已售罄多日,连加座也被抢购一空。就在他以为将失望而归时,本山传媒集团总裁刘双平给他加了一个特殊的“塞儿”——坐在演员上台的通道上,事实上,这是“刘老根”北京剧场最特殊也最重的礼遇——每当大舞台有重要演出时,赵本山就会搬上凳子坐在这个通道里,一丝不苟地担任舞台监督、导演等职务。

  当晚的表演阵容并没有因为孙红雷的到来而进行刻意安排:程红\梁红、丫蛋\王金龙、王小虎\张可、唐鉴军\王小华的搭档组合,博得了现场一阵高过一阵的叫好声。尽管位置并不好,甚至连舞台的全景就看不甚清楚,两小时后曲终人散之际,走上舞台与演员合影的孙红雷突然红了眼眶,眼泪夺眶而出:“你们个个儿都身怀绝技,我是东北人,我在北京能看到正宗的东北二人转,心里的激动不知道怎么表达,看见东北二人转在北京这么活动,我真的激动得哭了。”

  提前密会王小华 将合作张艺谋新片

  稍微平复情绪过后,孙红雷告诉搜狐娱乐,自己与本山传媒其实渊源早已深种:“我很仰慕赵本山老师,很敬仰,他20多年一直在努力地生产快乐,是真正的人民艺术家,现在又把东北的民间艺术二人转带到了北京,我说不出来的激动。”令人感到以外的是,孙红雷与小沈阳竟然是多年的老朋友:“我们俩老早就认识了,早在东北的时候就认识了,关系一直特别好,看见他出来了我也特别高兴。”

  随后,孙红雷还专门与二人转演员王小华来了一次“密谈”——他们将联手出演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孙红雷扮演的男主角将在片中杀死小沈阳,新任“谋女郎”王小华将扮演他片中的妻子。尽管无从得知他们谈话的具体内容,但是从双方的表情来看,这次“密谈”显然十分投机和愉快,本沉默寡言的王小华更激动地告诉搜狐娱乐:“我老喜欢看他演的电视剧了,没想到真的可以跟他一起演电影,老激动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王小华 | 刘老根 | 张艺谋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