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独家报道

《反基督徒》戛纳首映 再度挑战观众生理极限

  戛纳电影节几近半程,竞赛单元仍未出现叫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但是却继之前《蝙蝠》放映有人昏倒后,再次让观众出现严重生理反应。丹麦影片《反基督徒》绝对堪比当年加斯帕-诺那部导致众多观众呕吐的《不可撤销》,

  5月17日晚上,拉斯-冯-提尔导演的《反基督徒》举行了两场放映,很多记者都是导演的粉丝,两场放映均爆满,有很多人宁愿选择坐在过道的台阶上也不愿离开,但是随着威廉-达福和夏洛特-甘斯布的对话渐渐深入,很多人也渐渐入睡,全场陷入沉寂,一对意外丧子的中年夫妻之间的漫长对话,实在很难让已经忙了一天的记者们再提起多大兴趣。

直到这对夫妻住进了丛林里的小木屋,整个剧情突然急转直下,场内很多人纷纷挺直了脊背,并且直到放映结束前都再没放松过——从这时起,大银幕上不断出现大量恐怖黑暗的隐喻、血腥残暴的情节,配合夏洛特-甘斯布神经质的表情和癫狂的肢体语言,让观众产生严重生理反应,而这种恐怖还在递增!当他们看到夏洛特-甘斯布用锥子钻威廉-达福的腿时,绝对想不到她接下来会把石磨穿过威廉-达福的腿当脚镣,当他们忍受了这一幕后,又要看到她用铁锨猛铲他藏身的树洞以致后者满脸伤痕,当电影发展到夏洛特-甘斯布用剪子剪破私处时,观众的惊呼尖叫也随之高了几个分贝,而这些近距离的施暴镜头还要不断地跟主人公恐怖的臆想画面交替出现,更为画面的残暴惨烈增添了血粼粼的阴森气氛。

  《反基督者》讲述了一对丧子的夫妇为了摆脱悲伤,让这场婚姻继续下去,打算一起隐居山林。然而,当他们真正进入森林之后,却遇到了一连串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他们的遭遇竟然进一步恶化起来。拉斯-冯-特利尔曾表示,他的这部作品,是对其自身幻想黑暗世界的一个反映,为的是探索自我内心的恐惧和反基督者的原始本性。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洛特 | 威廉 | 甘斯布 |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