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伟畅聊“范式幽默” 称自己跟赵本山关系很好

  昨日,范伟走进江苏卫视《人间》特别节目,与观众畅聊自己的“范式幽默”,并正面回应了与赵本山的“不和”传言。

  之前盛传是因为和赵本山闹不和,范伟才退出春晚的,对此传言范伟一口否决:“绝对没有的事!05年我们拍完《马大帅3》后就开始筹备春晚节目,当时因为我身体不好就和本山大哥说不想上春晚了,本山大哥也答应了,所以之后3年都没有上春晚。
到了09年,宋丹丹也退出春晚了,本山大哥的经纪人高大宽找到我,一起商量春晚的事。我就说我发了短信给本山大哥说不上春晚了,后来不知道是谁把我短信的内容给报道出来了,大家就觉得这个事搞得很微妙。我和本山大哥的关系一直跟兄弟似的,就是我退出春晚后我们也一直都有合作,比如《马大帅》《乡村爱情》等,不管戏多戏少,哪怕就是客串,他叫我一声我就过去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