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天使与魔鬼》口碑跌惨低调夺冠

本周北美票房top 10
本周北美票房top 10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掀动2009年暑期档票房大战之后,每周上映的巨片都能稳稳坐上冠军宝座,但落差惊人的口碑起伏,却超出此前各大媒体的预计——自开锣片《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获得37%的糟糕评价之后,倍受期待的《达-芬奇前传》之《天使与魔鬼》(Angels & Demons),竟以38%的烂番茄新鲜度交出答卷,无疑要让汤姆-汉克斯(男主角)和罗恩-霍华德(导演)抱头摔打。遥想上周《星际迷航》(Star Trek)以96%的完美口碑登顶,《天使与魔鬼》的劣势也彰显的一览无余。

《天使与魔鬼》
《天使与魔鬼》

  上周五,《天使与魔鬼》在全美3527家影院的7000块银幕上映后,单日票房为1660万美元。从出票率看,它的热度大致与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国家宝藏2:神秘书》(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和爱德华-诺顿主演的《红龙》(Red Dragon)持平。2006年,《达-芬奇密码》(The Da Vinci Code)首映当日的收益为2860万美元,比《天使与魔鬼》的成绩高出了整整1200万美元——这个差距,很可能与《天使与魔鬼》的原著小说先天不足有关。

《天使与魔鬼》的周末总票房为4800万美元,远不及《达-芬奇密码》首映周末7710万美元的骄人战绩。从目前态势来看,《天使与魔鬼》在美国本土的圈钱前景已相当有限,但其凭借海外市场迷恋汉克斯这一砝码,仍有可能大赚一笔——该片在海外上映一周的总收入为1.04亿美元,成为了史上海外开画票房最高的第10名。

  《星际迷航》本周继续在3860家影院上映,周五单日收益为1190万美元,此片在开映8天后已拿到1.16亿美元的票房,超过了《星际迷航》系列历史上票房最高电影《星际迷航4:拯救未来》(Star Trek IV: The Voyage Home)的1.09亿美元。与上周相比,《星际迷航》周五票房的下滑率为56%,这一结果与去年同期的超级大片《钢铁侠》颇为相似(58%),其本周末的票房成绩为4300万美元,累计总票房已达1.47亿美元。此外,占据票房第三的是苟延残喘的《金刚狼》,该片与今年春季的《守望者》十分相似,由于口碑极度糟糕,导致影片在短短15天内全盘崩溃——即使《金刚狼》依然撑满了3892块银幕(居然比《天使与魔鬼》和《星际迷航》都多),但周五只拿到430万美元,未免太对不起如此庞大的拷贝发放量。影片周末的总票房为1480万美元,累计收益达到1.51亿美元。

  本周票房前12名的电影总票房为1.32亿美元,比上周再度下滑了7.1%。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