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建国大业 演员表 9月16日首映 > 新闻动态

唐国强拍戏妻儿随行 儿子找陈凯歌要签名(图)

唐国强儿子找陈凯歌签名
唐国强儿子找陈凯歌签名

唐国强和儿子颇有父子相
唐国强和儿子颇有父子相

陈凯歌签名
陈凯歌签名

  搜狐娱乐讯 昨日,唐国强现身北京郊区赶拍《建国大业》的重头戏——西苑大阅兵,与他同行的还有妻子壮丽、大儿子唐英涵和小儿子唐英集。唐英涵见到偶像陈凯歌导演后,连忙向他索要签名。

  唐国强在导演棚里,一看到陈凯歌导演就喊道,“陈导,我儿子来了,特想见见你。”在他身后站着的是他12岁的大儿子唐英涵,小儿子唐英集和妻子壮丽。在唐国强的鼓励下,唐英涵略带拘谨的坐到了陈凯歌旁边,从书包里掏出一个笔记本,让陈凯歌给他签名。妈妈壮丽在旁边解释道,“他的梦想就是当导演,你是他偶像,所以一直嚷着要见你。”爸爸唐国强则连忙跑到两人面前,帮他们拍照合影。

  唐国强四岁的小儿子唐英集,长的十分机灵可爱,刚一到片场就想出去玩。唐国强一副慈父心肠,“别出去玩,外面太阳晒。”可是敌不过小孩的爱玩天性,唐国强还是让小英集出去玩了,只不过视线一直关注着他的身影。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