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周《秋喜》将开机 郭晓冬“暗战”江一燕

  5月16日,由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拍摄的电影《秋喜》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前的媒体发布会。导演孙周携《秋喜》剧组主要演员郭晓冬、江一燕出席。发布会现场,孙周导演并没有太多地透露剧情,只是称这是一部集暗战、传奇、言情为一体的影片。
4500万的投资将会建起一大片场景,力图再现1949年之前广东的风貌。

  虽然据导演孙周介绍,电影《秋喜》是部绝对的男人戏,但江一燕饰演的女主角秋喜,却是全片的灵魂人物。江一燕说:“秋喜是郭晓冬饰演的卧底共产党员的佣人,这个女性非常单纯可爱,她不知自己被卷进了巨大的风险中,并且成为牺牲品。她的名字也意味着一种希望、新生的力量。”刚在《南京!南京!》中有出色表现的江一燕对这部作品的期望很高,并且下足工夫做准备,“在形象上,导演希望我再晒黑一些,来体现角色的身份,因为时间比较紧迫,我会通过那种能晒黑的药来达到效果。”对于郭晓冬来说,接拍这部戏完全是因为对孙周导演的信任与欣赏,郭晓冬说:“我根本没看过剧本,就签约了这部作品。我对导演以往作品非常欣赏,很信任他的艺术追求。”在戏中,郭晓冬和江一燕透露他们有很多感情戏,江一燕说:“这是一段很凄婉的爱情故事,让人会为之感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