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丝袜评委”李延亮被点名批评?

  本周末“快乐女声”在全国二十多个城市开始“地毯式”报名。虽然广电总局也在批文中与湖南卫视约法三章,强调评委不准“毒舌”,但是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个性评委”李延亮再次被广电总局点名。因其频频关注选手的服装造型,特别是钟爱丝袜美腿少女的行为,总局要求湖南卫视方面严格把关,不得对此再做渲染。

  2009快乐女声长沙唱区预选赛中,坐镇长沙唱区的三位评委是李延亮、王东、艾敬。因为今年广电总局的诸多限令,因此首次亮相的评委整体表现温柔、宽容。但是评委李延亮因频频关注选手的服装造型,特别是钟爱丝袜美腿少女,比赛中他遭到艾敬、王东“嘲笑”——“李延亮视觉一舒服,耳朵就不行了”。并被冠以“丝袜评委”的名号。对此李延亮也承认,“到目前为止我最中意的是史嘉颖,一个美腿姑娘。99%的选手露了大腿,但都没穿丝袜,唯一一个穿了网眼丝袜的还跟服装不搭。”在比赛播出后,网络上也出现了李延亮调侃选手的语录,“你的表演是从哪里学来的,夜总会吗?”“难道都这么笨吗?为什么都要选择这首歌呢?又不美丽又不笨。”(对众多选手选唱《美丽笨女人》的感叹)。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预选赛一开始广电总局就给予关注,对于李延亮的行为,及时对湖南卫视方面提出,要求评委注意言辞,不得对“丝袜评委”的名号再做渲染。

  记者昨日向湖南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求证,他表示并没有听说李延亮被广电总局“封杀”,并表示在接下去的长沙赛区晋级赛中,李延亮仍旧担当评委。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延亮 | 艾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