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帆路过冯小刚住处不停车 疑夫妻分居(图)

   2009年5月18日讯,北京,零九年是中国知名导演的滑铁卢,他们纷纷栽倒在女人的石榴裙下,想来用“英雄难过美人关”这句话来形容是最贴切不过的了。年初先是爆发顾长卫导演技惊四座的“车震门”事件,最终以与蒋雯丽和解而结束。紧接着冯小刚导演的“过夜门”徐徐拉开序幕,末了被徐帆一句“勇闯夺命岛,我不吃亏”轻描淡写的化解。零九年才将将过了一小半儿,不知这下半年,又有多少导演妻子需要挺身而出面对挑战,勇敢的为亲爱的夫君打个圆场,顺便搭个台阶解围?

徐帆与助理

徐帆不去冯小刚住处

   十年夫妻,分居两处

   去年底,徐帆接受某栏目的采访时,被问及担不担心冯小刚在外拍戏与美女接触时,徐帆幽默地说::“以前很担心,但后来就不担心了。他不怎么着,人家生往上闯,那你说这怎么办;人家跟勇闯夺命岛似的拼命,这怎么弄啊……到了后来就觉得,倒在我们家枪底下,我不吃亏。” 虽说徐帆把冯小刚的住处比作“夺命岛”,但据上周媒体现场拍到的照片和“过夜门”中的照片为证,徐帆其实根本就没有和冯导住在三环附近的公寓里,而是自己一人住在四环外的别墅中。与其说没有女主人的冯小刚住处是“夺命岛”,还真不如说是毫不设防的“世外桃源”来的贴切。

   徐帆路过冯小刚居所并不进入

   上周,徐帆应邀参加某活动发布会,活动结束后徐帆开车带着一个助理来到了三环边上的的一个商店。车停稳后助理拿着一个纸兜先下了车,徐帆一路小跑着进了商店,从远处看好像是徐帆在店里买的鞋可能不合适,这次是专门是来换鞋的。不到十分钟,徐帆就回到了车上。在离这个商店不远处,便是冯导的新公寓,不久前媒体在跟拍冯小刚导演时,他还客气的告诉记者自己马上就会回公寓,不用再辛苦的跟拍他了。然而,虽说丈夫冯小刚导演就住在旁边的公寓里,但徐帆丝毫没有踏入近在咫尺的公寓的意思。而且巧合的是每次冯小刚出现在公寓地库时,徐帆都不在场。夜幕下徐帆驾车缓缓经过公寓,穿过小巷径直驶回东四环外的别墅。直至凌晨,徐帆再也没有离开别墅。

   徐帆曾说跟冯小刚结婚是一个新的开始,她已经乐了10年,希望还有50年继续乐下去。但长期有个毫不设防的“世外桃源”存在,还时不时爆出个花边绯闻,不知经常在“世外桃源”门口购物的徐帆,这后50年如何乐得下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