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戛纳勤练跑步 只吃蔬菜保持体形(图)

梁朝伟使用手机,竟引得黄秋生八卦一番
梁朝伟使用手机,竟引得黄秋生八卦一番

  见惯大场面的梁朝伟戛纳时间5月16日在戛纳被影迷包围,要临时增添贴身保安才能突围而出。而为拍新戏练功的他,纵使面对满桌佳肴美食也只吃蔬菜,力求保持最佳状态。

  伟仔专程飞往戛纳4天,出席于Carlton Beach举行的《中国电影之夜——香港电影百年庆典》酒会,与一众嘉宾谈笑风生,不但成为国际传媒焦点,更吸引大批影迷在场守候,频呼“Tony I Love You”,结果伟仔离场时,影迷人数愈来愈多,有如筑起人墙,令伟仔进退两难,场面相当混乱。

  大会见状,即场派出多名保安,人数“加码”至11人,方能协助他冲出重围。伟仔虽然见惯大场面,仍被热情影迷吓倒,曾一度不知所措。

  由于《一代宗师》开拍在即,身在戛纳的伟仔不敢松懈,不但每天在海滩长廊跑步,更躲在酒店房间里练功,未有争取机会四处游览。为保持最佳状态,伟仔前晚出席“中国之夜”时,放弃一桌子美食,变身素食者,而一向酒量不差的他,月来几乎滴酒不沾。

  据悉,伟仔拜师学艺苦习咏春后,出埠公干经常要求师傅同行,以加紧练习,不过由于戛纳行程紧凑,这次惟有打消念头。而《一》片铁定6月底正式投入拍摄,伟仔不容有失,今天结束戛纳之行后,即返港继续“闭关”苦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