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周润发版“孔子”亮相戛纳 被指“皮笑肉不笑”


  戛纳电影节不光是导演的赛场,还是全球最大的电影交易市场。虽然经济寒风还在刮,但还是有不少华语电影把平时藏着掖着的明星的剧照和片花一一抖出来,想在海外卖个好价钱。

  周润发的“身影”出现在戛纳,他主演的《孔子》首次为电影节而曝光了5张剧照及一段2分钟预告片。发哥演孔子,质疑声一直不断。而这次曝光的孔子剧照还不错,其中一张是孔子斫简著书,蓦然回首,虽然是白发苍苍的老人形象,却不见“苍老”。“Chou(周润发)的造型很成功!我们概念里,孔夫子应该就是这个样子的。他这次的表现给人既有威严气势,又饱含着东方的神秘智慧……”一位老外说。不过也有人质疑发哥的眼神,还是有点“皮笑肉不笑”的感觉,他身上的江湖气还是很浓。

  另外,郭富城今年在戛纳比较热,有两部他主演的电影在那里亮相,一部是《白银帝国》,一部是《风云2》。在《白银帝国》中,他演一个穿古装的晋商;在《风云2》中他演步惊云。昨日,在戛纳亮相的《风云2》海报中,他和郑伊健饰演的聂风,拿着各自的兵器雪饮刀和绝世好剑在那里冷酷对立。

  成龙大哥亦是戛纳的常客,这次他自己的电影《大兵小将》也在那里卖片。“大兵”成龙和“小将”王力宏两人在海报上,一个表情可爱鬼马,一个怒视前方。大哥头上还停了一只小鸟,十分谐趣,与背景里的烽火连天形成强烈反差。大哥虽然人未到戛纳,但还是不忘为华语导演助威。

  另外在戛纳,有一个“僵尸机器人”也比较抓人眼球,它可不是“变型金刚”,而是中国制造的“机器侠”。在《机器侠》海报上,一个形如僵尸的金铜色机器人舒展双臂,挥舞着钻头似的利爪,摆出一副武打姿势,全身可见清晰细腻的机器零件纹理。在“僵尸机器人”头部还有一个小小的驾驶室,原来这款机器人是需要人工操控的。随着机器人的动作,它的头顶会风云变色,形成一朵“太极云”。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子 | 成龙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