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新片首映人满为患 李安轻松面对逐金棕榈奖(图)

李安(中)与妻子(左二)、艾美达施当顿(左一)、Demetri Martin(右二)和Emile Hirsch齐出席首映礼
李安(中)与妻子(左二)、艾美达施当顿(左一)、Demetri Martin(右二)和Emile Hirsch齐出席首映礼

  李安执导的《Taking Woodstock》亮相戛纳影展,开始他第二次戛纳“冲金”之旅。该片为媒体举行两场特别放映都出现了人满之患场景。电影放映时,全场笑声不断,很少有人提前离席。看过此片的记者们普遍认为,这是一部喜剧风格浓厚的影片,与李安之前的影片有很大区别。其后李安出席新闻发布会,席上李安显得非常轻松,始终面带微笑。李安说:“第一次见到这个故事时,我就认定这是自己想要拍的东西。Woodstock摇滚音乐节是一个广受赞誉的创意,这种上世纪六十年代后期的浪漫场面是一直萦绕在我心中的最后纯真。”对于此番征战能否获奖,李安表现得似乎并不在意。他表示,如果评委能喜欢他的电影,他自然很高兴;但现在他只想享受影展。

  望成三大影展金满贯

  另外,当天晚上九点半,李安率演员亮相戛纳行红地毯,吸引众多影迷的聚集关注,同时也有不少明星捧场,当中有英国著名女星艾美达施当顿(Imelda Staunton)及韩国人气男星元彬。李安执导的《饮食男女》和《卧虎藏龙》曾在戛纳影展放映过,今年是他第二次冲击金棕榈奖,一九九七年他的《冰风暴》(The Ice Storm)曾入围戛纳影展竞赛单元。如果此次能够夺魁,那么已将金熊和金狮收入囊中的李安,将成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的“金满贯”得主。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施当顿 | 艾美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