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保姆妈妈》 > 新闻动态

奚美娟出演悲情剧《保姆妈妈》 为角色剪长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05月17日15:32
  昨天,催泪剧《保姆妈妈》举行北京电视台首播发布会,主演奚美娟、张凯丽、高云翔、高露和导演刘新等出席。刘新介绍,奚美娟的敬业精神令人敬佩,为了新角色她剪掉了留了8年的长发。

  从电影《法官妈妈》到电视剧《春草》《保姆妈妈》,奚美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母亲。奚美娟称:“为了把握好新角色,我在电视剧开拍前就做足了功课,不仅仔细阅读剧本,把握角的心理,而且连剧中用的一块类似老式上海牌手表的道具表,都提前细心准备好。”

  剧中,奚美娟扮演知青,丈夫为了回城抛弃了她这个结发妻子,当她多年后进城当保姆时,发现女主人竟然是自己的亲生女儿。奚美娟说:“《保姆妈妈》是一部悲情剧,但是我扮演的角色没有像一般的悲情人物老是流泪,好演员是要通过表演让观众流泪的。”该剧将于5月23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首播。(记者赵楠楠)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