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李安解说新片 不是同性恋电影而是爱与和平

  今年入围戛纳的导演们个个都是高手,这个金棕榈对于李安来说,似乎很近又仿佛很远。或许李安心中最重要的还是作品本身,看看在《好莱坞报道》的访谈中李安是如何解说新作《制造伍德斯托克》的。

  Q:1969年,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举办的时候,你只有14岁。
你对它有什么印象么?

  A:我记得我在电影台里听到了来自音乐节的音乐。但是就是这些音乐让我感觉到美国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Q:你是在旧金山碰到埃利奥特-泰伯(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创始人)的么?

  A:是的,当时我正在旧金山电视台里宣传《色,戒》。一天,我正准备赶往机场,他叫住我,给了我一本书。看完之后我觉得这里面能改编出一部出色的电影。

  Q:按照我的理解,影片里一定有很多音乐会的镜头。

  A:其实并不是很多。我想拍摄的是一部能把伍德斯托克音乐节埋藏到观众内心的电影,而不是拍一部以音乐会为重点的电影。这是一个讲述爱与和平的故事。

  Q:你觉得《制造伍德斯托克》会不会被看做是《断背山》的姐妹篇?

  A:它和《断背山》不同。我们的主角是这个音乐节的创办人,这个创办人碰巧是埃利奥特-泰伯,而埃利奥特-泰伯碰巧又是个同性恋,仅此而已,我们没有在这上面做什么文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利奥特 |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