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亲爱的敌人》 > 新闻动态

潘雨辰:我跟郭晓冬有特殊缘分 对戏童星想当妈

  潘雨辰给人的感觉是一个比较有特点的演员。进入电影学院至今,潘雨辰频放星光。《表演系的故事》《雷霆出击》《复乐园》《嫁到非洲》《走进重工街》《省长一家人》,一直到《绝不放过你》。大学毕业后,潘雨辰留校任教,加入学院派演员阵容中。
在《静静的白桦林》中,潘雨辰用真挚、深厚的表演,让观众看到了这个东北姑娘的功底。而拍摄于其家乡丹东的电视剧《勋章》,更将她的纯净与美丽发挥到极至。

  催泪大剧《亲爱的敌人》12日起在江苏卫视独播,郭晓冬将演绎单亲家庭中的温柔父亲,和女儿穆童从隔阂过渡到理解。本剧的女主角毫无疑问给了郭晓冬的宝贝“女儿”,而其他女演员只能甘当“绿叶”,抓住机会和好男人郭晓冬谈把荧幕情,其中潘雨辰是最为抢戏的一个,而在戏外,身为郭晓冬师妹的她,将首次成为郭晓冬荧屏上的知己。

  郭晓冬是我师哥

  电视剧《亲爱的敌人》中,穆仰天(郭晓冬)有三段感情,而卜天虹(潘雨辰)是陪伴穆仰天时间最长和穆童感情最为融洽,也是穆仰天最后遇见的“红颜知己”。面对这样的“特殊感情”,记者在采访潘雨辰的时候,潘雨辰也特别提到了两人之间的“缘分”:“郭晓冬可是我的师哥。”原来,郭晓冬和潘雨辰曾经都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郭晓冬比潘雨辰大了两届,理所当然地成了潘雨辰的师哥。尽管两人是师兄妹关系,但是在荧幕上合作还是第一次。当记者向潘雨辰问及她的师兄郭晓冬时,潘雨辰毫不掩饰对师兄的称赞:“在学校的时候,郭晓冬是出了名的老好人,而生活中也相当照顾人,特别真诚,也特别厚道,很像个师哥的样子。”谈到和郭晓冬的初次合作,身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老师的潘雨辰坦言:“我们的第一次合作非常愉快,郭晓冬是个很有实力的演员,每次入戏都很快。”

  和童星对戏想做妈妈

  在这部剧中,潘雨辰延续了以往的表演风格,凭借着她青春靓丽,充满亲和力的外表,出演了一个温柔细心的高中老师,面对穆仰天女儿穆童的叛逆,仍然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这样的性格似乎成了潘雨辰的“招牌形象”。剧中有很多戏份都属于饰演穆童的两个可爱小女生,两个小演员天生的表演才能让潘雨辰感叹:“从表演老师的角度来看这两个小演员,她们的潜力实在很大。”潘雨辰也非常喜欢这两个孩子:“这两个孩子都特别可爱,最重要的是我觉得她们两个人都很真,和她们在一起相处,我觉得很开心,和她们对戏都让人想当妈妈了。”

  最吸引我的是亲情

  《亲爱的敌人》已经是潘雨辰和导演顾晶合作的第二部电视剧了,早在电视剧《静静的白桦林》中,潘雨辰就已经和导演顾晶擦出了“火花”,这次再次与顾晶合作,潘雨辰说:“这部戏最吸引我的就是对亲情的展现。”唯一让潘雨辰遗憾的是:“我在这部剧中的戏份并不是很多,进组的时候又很晚了,当时拍摄的时候,戏份特别密集,拍的时间不是很长,所以和大家相处的时间并不多,但是呆在这个剧组里就给人很温馨的感觉。”潘雨辰坦言,出演完这部戏后,让她更加深刻地感觉到了家庭的重要性,以及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雨辰 | 穆童 | 穆仰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