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携《大兵小将》主创 赴北川献爱心(图)

成龙携《大兵小将》众主创献爱心
成龙携《大兵小将》众主创献爱心

  “新七小福”展巨幅红旗 鼓励学生《站起来》

  5月11号,国际巨星成龙携最新电影《大兵小将》的主要演员韩国艺人刘承俊及第一功夫组合“新七小福”亲自去到北川中学,走进那里的师生,以一系列振奋人心活动表达了他们的爱心。

  在现场,成龙先生代表剧组正式承诺,《大兵小将》电影上映后,会将此片的部分票房捐赠给这里的孩子们。《大兵小将》作为成龙先生的新片,从一开拍就受到了广泛关注,目前已经成为2009年国产大片中最受观众期待的一部影片。

  在北川中学的体育场上,成龙先生带领弟子“新七小福”、刘承俊与数千名师生代表一起举起了一面巨幅国旗,覆盖了整个操场,场面非常壮观.大家都齐声高喊:“北川加油!中国加油!”。这面国旗有5000平方米,重400公斤,长88.88米,宽59.6米,这面中国国旗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国旗。随后,新七小福与师父成龙一起演唱了《站起来》,鼓励灾区的同学们勇敢面对生活,重新“站起来!”。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新七小福,他们表示:看到灾区师生如此顽强乐观,十分感动。

  成龙先生还给学生们带去很多礼物,有mp3以及为国家60周年献礼的歌曲《国家》光盘。刘承俊专门嘱咐在韩国的家人,从韩国空运了很多韩国特色食品带来学校,现场分发给那里的同学们。他们的到来,让北川中学的孩子们受到了鼓舞。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刘承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