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褚颖颖人气飙升 摇变广告女王(图)

“叶蓉”褚颖颖成广告宠儿
“叶蓉”褚颖颖成广告宠儿

  《丑女无敌》剧组里真是卧虎藏龙,李欣汝、刘晓虎、邓安奇、李芯逸等几大主演能唱会跳,在歌舞风的第三季里尽展舞技歌喉,让导演张峰连声称赞。众多配角也不示弱,这不,人气不俗的“叶蓉”褚颖颖最近被曝料出接拍电视剧之外的广告拍摄经历,其数目夸张得令人咂舌,居然合计已超过半百。

  《丑女无敌》成就了“超级无敌小宇宙”林无敌,也成就了两名美丽的职场女强人——李安茜和叶蓉。虽然叶蓉在片中的戏份远不及李安茜重,但她的人气却大有赶超之势。从这个角度来看,反倒像是叶蓉更胜一筹,毕竟不费力却讨好观众的美事可不是谁都能得到。

  当然,叶蓉这个角色能大受欢迎不仅是运气的问题,当大家见惯了严肃苛刻、高傲冷漠的“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之后,如叶蓉这般端庄温婉、平易近人、还精明能干的职业女性,便成了观众心目中最理想的领导、同事、合作伙伴。饰演叶蓉的褚颖颖实在是这个角色的贴切人选,宁静中带着灵动,柔和中有着坚定,她的一举一动总是能让人安心,这种美不是视觉上的,而是心灵上的享受。叶蓉是个交际能力高强的公关美人,可她却不似一般人想象中的那样八面玲珑,却是事事尽心,人人关心,这让她拥有了超级好人缘,无论是广告公司还是产品厂商都对她无比信任。

  《丑女无敌》中,叶蓉是广告界的公关天使,想不到她的饰演者褚颖颖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广告界的宠儿。

  最近,褚颖颖的影迷们挖出了她的大秘密,原来她在接拍《丑女无敌》前就已参与过众多著名厂商的广告拍摄,其中不乏国际知名品牌。褚颖颖的广告作品范围极广,从化妆品到食品、从汽车到电器、从日用到服饰……几乎应有尽有,没想到,《丑女无敌》剧组里居然深藏不露着这么一位广告女王。

  现在的她虽然忙于《丑女无敌》的拍摄,但却仍会三不五时地在自己博客上张贴新拍摄的广告图片。她的广告经历也让自己贴吧里的影迷们多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兴趣——寻找和分享褚颖颖的新旧广告图。看来,《丑女无敌》也应该剧情联系一下实际,不如也让叶蓉拍一次广告,能有这样一位气质女性做模特,恐怕就连完美主义导演陈家明也会偷偷笑上好几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蓉 | 褚颖颖 | 李安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