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秋喜》将开拍 郭晓冬不怕与孙红雷PK

《秋喜》开机仪式
《秋喜》开机仪式

郭晓冬瘦了10斤
郭晓冬瘦了10斤

左起:郭晓冬、江一燕、导演孙周
左起:郭晓冬、江一燕、导演孙周

郭晓冬江一燕孙周《秋喜》
郭晓冬江一燕孙周亮相《秋喜》

  由郭晓冬、孙淳、江一燕等演员共同主演,孙周执导的影片《秋喜》在京举办了开机发布会。《秋喜》的故事背景发生在1949年广州解放前夕,以共产党和国民党特工之间谍战为主线的影片。除了郭晓冬和孙淳之间的正面交锋外,人物之间的复杂情感关系也会令影片的故事性更强一些。

  据悉,郭晓冬刚刚结束了谍战题材献礼片《红色电波》的拍摄,再接谍战题材的影片已经有些熟悉了。在《秋喜》中,郭晓冬将演绎一名耐力和意志力都超强的我党特工人员,与孙淳饰演的大反派同室操戈,搏命较量。在发布会上,被问到是否怕自己的角色与孙红雷饰演过的《潜伏》做比较时,郭晓冬回答说:“孙红雷是一个我很欣赏的演员,他的很多作品我都看过,但比较遗憾一直没有看这部电视剧,有时间会找来看看。我觉得我们是不同类型的人,所诠释的人物感觉也肯定不一样,况且‘谍战’是一个很宽泛的题材类型,这之间没有可比性。对我来说,只有电影中这个角色能给我的压力,而不会受外界所干扰,我会尽自己全力来演好这部作品。”孙周导演也表示,《秋喜》并不是简单的暗战故事,这其中也有复杂的爱情和人性的探讨。

  《秋喜》总投资4500万,届时将会在广州搭建一个恢复解放前全貌的影视基地,是一部备受期待的影片。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周 | 孙淳 | 孙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