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狄仁杰》 > 闻《狄仁杰》

《狄仁杰》探班 邓超为戏白了少年头(图)

邓超在成都机场被记者撞见
邓超在成都机场被记者撞见

  昨晚,途经成都去广州出席某活动的邓超被记者逮了个正着,其在徐克新戏《狄仁杰》中的惊人造型首度曝光!虽然戴上了小礼帽已遮去大半,但浅黄偏白的头发依然十分抢眼,据了解,这是徐克亲自为邓超设计的造型。对于自己的角色,邓超三缄其口,不过记者打探得知,邓超在戏中将与刘德华、李冰冰有很多对手戏,并且有不少打戏。对于女友孙俪,邓超则不愿多谈。

  《少年天子》《集结号》《李米的猜想》等一系列影视作品让邓超一跃成为国内一线当红小生,近日他更是得到了徐克导演的青睐,加盟电影《狄仁杰》。不过对于邓超的造型和角色,剧组一直高度保密。昨日,邓超现身成都,浅黄色的头发非常抢眼,彻底颠覆了以往的银幕形象,据了解,这正是他在《狄仁杰》中的造型。谈起自己的新造型,邓超说是徐克导演亲自打造的。据了解,为了达到导演的心中完美的理想效果,邓超可吃了不少苦:“用了两天的时间来褪头发的颜色,一共褪了8次。”

  邓超表示拍摄进展十分顺利,已经和刘德华拍过对手戏了,不过谈起自己的角色,邓超表示保密:“只能说这个人物非常有特点,和刘德华、李冰冰(饰演上官婉儿)有很多对手戏,并且有很多武打戏分。”据了解,邓超的角色将和刘德华、上官婉儿一起查案。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刘德华 | 狄仁杰 | 徐克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