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秋喜》开机 江一燕:希望大家忘记妓女小江

  昨天(16日)下午,由孙周执导,孙淳、郭晓冬、江一燕、秦海璐主演的电影《秋喜》在北京开机。江一燕扮演女一号秋喜。

  孙周在现场透露,《周瑜的火车》后他就一直没有拍电影,“我中间看过不少本子,心里一直没有什么感觉,而这部电影是我一直想拍的。
我等了6年,现在机会来了”。该片投资4500万元,但是投资方并没有具体透露剧情,只强调这是一部传奇爱情故事片。片中,孙淳与郭晓冬的角色将殊死较量。孙周说:“这两个男人的拼命最好看、精彩,到底最后让谁死,我还没想好。”

  《南京!南京!》热映,江一燕人气急升,她说最近很苦恼:“妓女小江给大家印象很深,我觉得其实越普通的角色越难演,秋喜这个角色挑战性很强,我接到剧本后,就一直想怎么让大家忘记小江,而接受这个秋喜。”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周 | 孙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