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徐帆当“郎中”四十载 埋怨未与冯小刚拍婚纱照

  由吴子牛执导,赵文瑄、徐帆领衔主演的《大国医》将于5月21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昨天(15日)在京举行首播式,自从冯小刚被爆出“夜宴门”后,许久未公开亮相的徐帆虽然表态不想谈丈夫,但她还是自曝至今都没有跟冯小刚拍过婚纱照。


  《大国医》以传统中医文化为故事背景,徐帆扮演一代正骨名医云鹤鸣,赵文瑄饰演她的丈夫郭一山。角色年龄跨度40年,是徐帆出道以来的首次挑战。此外,她还要背大量的中医药方、学习为病人接骨。虽然拍摄过程很累,但正是角色身上的这种坚忍吸引了徐帆,她说:“这个剧本让我觉得能摸得着,这个女人的勇敢,不是那种六亲不认的勇敢,是来源于内心的爱,这也是最让我感同身受的一种变化。”

  谈及戏里的丈夫赵文瑄,徐帆笑言:“他是一个帅小伙,不奶油不娘,是个儒雅小生,他在拍摄现场蹦蹦跳跳就像一个孩子,完全颠覆了我对他之前的印象。戏里我俩很般配,也很恩爱。”问及演完此戏,是否会向冯小刚提供一些中医保健上的建议时,徐帆明显不想接招,又被追问与赵文瑄演老夫老妻,冯小刚会不会吃醋时,她才开口说,“我和冯小刚太了解彼此了,这只是工作,相信他不会有什么想法吧。”

  冯小刚的新片《唐山大地震》还在筹备,盛传许久未开夫妻店的两人,此番将再度合作。对此,徐帆声称不知道,“我暂时要先歇一会儿,再说我也有自己的工作!”不过,最后徐帆还是自曝至今都还没有跟冯小刚拍过婚纱照,口气中不无埋怨,“我跟别人的有一大沓,虽然那都是演戏,但跟他却只有普通的合影。”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冯小刚 | 赵文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