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娜塔莉-波特曼出面否认与西恩-潘约会传言

  搜狐娱乐讯 娜塔莉-波特曼终于出面否认了自己与西恩-潘的绯闻。Usmagazine报道,这位27岁的女演员发表声明:“西恩-潘是我的朋友和同行,关于我们在恋爱的诸多报道都是不真实的。”

娜塔莉-波特曼终于出面否认了自己与西恩-潘的绯闻

  前不久Tabloid Star杂志报道,48岁的西恩-潘提出与结婚13年的妻子罗宾-怀特-潘分居后,与娜塔莉-波特曼在好莱坞的Sunset Tower饭店约会,期间态度亲昵,互相抚摸拥抱。

  娜塔莉-波特曼继续说:“我通常不会正面回应关于我私人生活的传闻,但面对这样一个编造的故事,我不得不这么做。”娜塔莉-波特曼曾和西恩-潘一起在2008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担任评委会成员。

  西恩-潘在2007年的时候就提出了与妻子罗宾-怀特-潘离婚的申请,但随后他撤销了申请。

2008年4月,罗宾-怀特-潘又提出离婚申请,同样也撤销了申请。而娜塔莉-波特曼于去年9月份与印度歌手德文达-班哈特(Devendra Banhart)分手,两人只拍拖了4个月。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娜塔莉 | 西恩 | 怀特 | 罗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