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主播区永权大婚 张柏芝礼到人未到(图)

香港主播区永权大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有线电视台新闻台主播区永权昨日与拍拖三年的女友Clara“拉埋天窗”,区永权的“兄弟团”包括李润庭、卫志豪、陆浩明等大清早齐集四季酒店,接受“姊妹团”设计的种种考验,包吃狗饼、咬猪头骨和跳艳舞等等,脚伤未愈的卫志豪更玩到触及旧患,痛极倒地,要兄弟们替他包扎,区永权最后成功过关,抱得美人归。

  问到给多少开门红包?区永权笑言意想不到的划算,他说:“可能因为姐妹们个个都没睡醒,不用五位数字就可以见到靓靓老婆,真是多谢她们!”

  去年在电车上求婚

  由于一对新人均为天主教徒,在接过新娘后,大队随即赶往跑马地圣马加利大堂举行结婚典礼,在神父和亲友见证下,一对新人互相交换戒指和宣读誓词,区永权更扬言自己对Clara的爱比宇宙更大,比深海更深,并在礼成后为Clara深情献上一曲《为你钟情》,区永权表示为了给老婆一个惊喜,不惜向Clara撒谎,以开工为藉口,到其中一位教友家中秘密练兵,令Clara听后十分感动。他又特别多谢Soler助他娶到太太,因去年他安排在电车上求婚,Soler就躲在电车上层为他弹意大利情歌。

  张柏芝礼到人未到

  区永权之前曾专访好友张柏芝,问他可有请柏芝出席?他说:“有,但她应该不会出席,不过礼一定到,心意到了就可以。(她是否担心抢你风头?)不可以这样说,柏芝这几个月给我的实非笔墨可以形容,我们闲时都有用短信和电话联络。(你和柏芝认识了很多年?)我访问过她很多次,大家很有默契和信任,对上一次专访(柏芝首次在电视上为欲照事件开腔)更加不用讲。”

  由于区永权有工作在身,所以一对新人要到月底才可以去马尔代夫度蜜月,并谓婚后不会设防,顺其自然生小孩。一对新人于晚上在四季酒店设宴,并于四时出来会见传媒,切蛋糕之余又喝交杯,之后更应记者要求亲吻,场面温馨甜蜜,至于出席婚宴的嘉宾则有蓝亦邦、欧阳妙芝、欧阳法正等等。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卫志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