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惨变“双基”骂战中间人 称拒做和事佬(图)

蔡卓妍左右做人难

    搜狐娱乐讯 蔡卓妍(阿Sa)近日可谓左右做人难,绯闻男友郑中基与即将加盟英皇的古巨基,最近闹出纷争,手心手背都是肉,她想置身事外,不作评论,拒做“和事佬”!

    阿Sa、洪卓立(Ken)、HotCha等昨日(5月16日)出席“好好生活全城由心再出发大行动”,当阿Sa被问到有关“双基风波”(郑中基和古巨基)一事,她便一脸尴尬地说:“我不想做‘和事佬’,不想介入或谈论,我不是一个多管闲事的人。每个艺人都会保护公司,而公司和公司之间的问题不想去理,我连自己的事也没理好,更不想做什么中间人。”阿Sa笑称这次果真是难为了家嫂,她笑道:“我只想专心做自己的工作。”问怎么看古巨基的加入,是不是开心,想不想有合作机会等?阿Sa一概不答,并借经理人霍汶希(Mani)作挡箭牌谓:“让Mani说啦!”

    提到有报道称阿Sa不赞成郑中基做CEO,阿Sa想了一会,再称不知如何回答,也不想谈论。问会不会觉事业有成的男人更吸引人?她甜笑说:“当然希望将来丈夫是事业有成的更好。(岂非找对了对象?)嘻嘻,不想讲这个问题。(又有杂志称你们会结婚?)我已回应了很多次35岁才结婚,现在26岁啦!(对方年纪不小哦?)这是我人生的规划,现在只想工作。”

  洪卓立缝完四针又四针

  洪卓立自2月肺积水入院再做手术后,近日渐渐复工,他表示之前伤口发炎,所以在13号再去医院缝针,而医生在缝了四针后,见效果不好,有些肉更反了出来,所以再为他缝了四针,但他说:“当时打的麻醉药不够,缝到第三针时已经开始觉得痛,但又不帮我再打麻醉针,所以一边缝就一边痛,不过我无去投诉,因为之后还要帮我帮我拆线。”他又说伤口应会在两、三星期内愈合,下星期就会开始为新碟录音。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郑中基 | 蔡卓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