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崔建邦结伴侧田夜店寻欢 与翻版谢婷婷贴面蜜语

两人在夜店中动作暧昧

崔建邦与“宽面谢婷婷”贴面

崔建邦不时的用手臂摩擦“宽面婷婷”

侧田已定目标,在旁与妙龄美女嬉戏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侧田与崔建邦日前双双撇下女友,兄弟档泡夜店猎艳!崔建邦背着女友唐诗咏,与打扮性感的“宽脸婷婷”不时面贴面耳语,还亲昵拉扯手臂,一副甜蜜的模样。

  交情深厚的侧田与崔建邦名草有主,前者被踢爆搭上年轻女模特曾雪华,经常出双入对;后者则与女友唐诗咏复合,早前唐以女主人身份出席他的生日派对,还送上贴心礼物,十分恩爱。

  自早前发生怀疑揩油事件后,侧田声言会减少泡夜店,但言犹在耳,日前他却找来崔建邦作伴,一起背着女友出击!当晚大约十二时,崔建邦特地驱车接载侧田及两名性感女伴去香港中环,然后到附近一间位置较隐蔽的酒吧狂欢。现场所见,侧田与其中一名女伴一同戴上情侣帽,打扮极为相衬,沿途还并肩而行,不时打情骂俏!尾随的崔建邦则与身穿吊带连衣短裙、相貌像谢婷婷的“宽脸婷婷”一起步入酒吧。

  期间,崔建邦对“宽脸婷婷”特别照顾,背着女友与对方“来电”!他开始只站在“宽脸婷婷”身旁陪伴抽烟,但熟练地拿起对方手袋取东西,可见两人关系密切!其后,崔建邦更见热情,除与对方跳舞,还拉着她到一旁谈谈情。心花怒放的“宽脸婷婷”也多次回礼,除了拉着崔建邦的臂弯外,还频频轻抚他的面额,更缠绵地面贴面耳语,态度亲昵又甜蜜。反而侧田与戴帽女伴聊天后,即步往较远处抽烟。

  一行人在酒吧逗留至凌晨约二时才离开,沿途步往取车时,崔建邦似乎意犹未尽,边走边与“宽脸婷婷”提议下一场好去处,讲得指手画脚,还多次与女方亲热地肩贴肩,最后一起上车离开。

  此外,一位来自马来西亚、与洪天明相识的女模Rose,早前在Facebook内上载了几张在曾志伟生日会内的相片,其中一张是与侧田的“亲密”合照。声言已戒酒的侧田,T恤却湿了一大片,照片中的他还竖起中指,与T恤上的招财猫同样做出不文手势,女方则只伸出食指。Rose在Facebook内表示很欣赏侧田及喜欢听他的歌。

  侧崔绯闻一大筐

  崔建邦与侧田这对“沙煲兄弟”一向都绯闻传不停,疑似女友名单可谓长长有多。

  崔建邦

  2005年初被发现与唐诗咏拍拖,到2006年12月,两人因男方传出搭上模特儿Louisa而分手。其后两人离离合合,男方不时被揭夜蒲;至2008年5月二人被本报发现秘密同居,惟今年初崔建邦被指力追徐淑敏,两人再次分手,但早前唐诗咏丧母,崔建邦陪伴左右又再次复合,情丝斩不断。

  侧田

  早在出道前就有传他力追卫兰,可惜最终失败而回。2005年底传与林苑拍拖,林苑更被拍得在男方家玩煮饭,到2006年6月,再传他力追杨千嬅成为秘密情人,惟事件最终不了了之。去年底有指他与林苑分手,搭上“嫩版杨千嬅”曾雪华,但上月又传他在派对上借醉向“香蕉”王淑玲揩油,花心形象水洗不清。

  夜蒲铁脚壮胆

  侧田和崔建邦经常结伴夜蒲,其实好多艺人都喜欢双双出没夜店,找人陪着去玩壮吓胆。

  Rosanne和Race在2008年分别与安志杰和伍允龙传绯闻,但二人仍不避嫌带住绯闻男友出席首映礼,大晒幸福。

  薛凯琪与吴雨霏经常结伴夜蒲,在2006年底二人到中环Volar,薛凯琪几杯下肚,当即与貌似陈冠希的男子在后巷扭作一团,事后惊慌速逃。

  陈冠希和潘世亨(Kevin)以兄弟相称,Kevin自从四年前从温哥华回流香港后,便经常与陈冠希四出夜蒲,并合作开时装店。

  许志安和苏永康是夜蒲铁脚,2006年韩红来港与许志安吃饭,饮到烂醉的许志安更与韩红亲吻,苏永康事后自爆有份在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建邦 | 侧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