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莫尼卡-贝鲁奇加盟尼古拉斯-凯奇新片演魔法师


    意大利美女影星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将加盟迪士尼的《魔法师的学徒》(The Sorcerer's Apprentice),该片由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主演,由好莱坞金牌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制作。

   《魔法师的学徒》故事早已有之,迪士尼后来把它编进了动画片《幻想曲》,并让米老鼠主演。

不过此番拍成真人版的故事是原创的,讲述在当代的曼哈顿,一个魔法师招募并训练一个新人,以帮助他对抗邪恶黑势力。其中,尼古拉斯-凯奇将扮演“魔法师Balthazar Blake”,杰伊-巴鲁切尔(Jay Baruchel)将扮演“魔法师的学徒”,阿尔弗雷德-莫利纳(Alfred Molina)将扮演邪恶魔法师,莫妮卡-贝鲁奇将扮演尼古拉斯·凯奇的旧爱--一个女魔法师。

该片目前正在纽约拍摄,导演是《国家宝藏》的乔-德特杜巴(Jon Turteltaub)。(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 尼古拉斯 | 贝鲁奇 | 迪士尼 | 莫妮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