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约翰尼-德普有望成为“杀死堂吉诃德的人”


  在经历了坏天气、片场破坏、主演让-雷谢夫(Jean Rochefort)病重后,特里-吉列姆(Terry Gilliam)不得不中途放弃拍摄影片《杀死堂吉诃德的人》(The Man Who Killed Don Quixote),不过随着影片《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秀》(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的杀青,特里-吉列姆又腾出手来了,他将再次启动《杀死堂吉诃德的人》的拍摄。

  《杀死堂吉诃德的人》是对塞万提斯理想主义经典名著《堂吉诃德》的一次另类改编。故事讲述一名电影广告经理回到古代,被唐吉诃德误认成他的跟班桑丘,遂与之一同冒险的故事。该片编剧Tony Grisoni目前已经重写了剧本,英国制片人杰瑞米-托马斯(Jeremy Thomas)将担任制片。

  特里-吉列姆希望能在明年春季开拍本片,不过他首先要重新确定演员,据悉他已经在和约翰尼-德普接洽了,后者如果档期没问题应该会出演被唐吉诃德当成“桑丘”的那个现代人,至于“唐吉诃德”现在还没有人选。(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列姆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