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听不见“生动旁白” 萧芳芳函谢周星驰“发功”

萧芳芳因耳疾,在颁奖礼上有听不到的说话
萧芳芳因耳疾,在颁奖礼上有听不到的说话

  萧芳芳在本届电影金像奖获“终身成就奖”,对于有报道说“芳芳姐的女儿也上台了”。芳芳笑说,她的女儿要低调生活,不肯亮相。当晚台上的女孩不是她女儿。

  担任旁白

  对于无线删剪了她领奖部分片段,令她的亲友要熬夜看完整版,她很心疼她的亲友。对于无线的处理手法,芳芳笑说,自己的资料“三幅被”,很多人都已熟悉了,没有删掉“护苗基金”她已很满足了。她特别多谢周星驰的旁白,把她的“三幅被”说得这么生动,她还为此执笔给周星驰写了一封致谢信!记者问她写了什么,她说:“我这个‘聋耳陈’,根本听不见颁奖典礼的旁白是星爷给说的!直到看了有周刊报道才知道。我赶紧请人把星爷说的话写给我,一看,不得了!我告诉‘星少’,这六百多个字由他说出来,难怪台下一片‘笑口枣’,原来是他发的功!嘻嘻!我也写了谢函给王家卫导演,他还客气地亲笔给我写了回覆!”

  遇张国立

  其实,芳芳姐当晚最开心的,还是在后台见到张国立,她看过张国立的作品《金婚》、《中国往事》,对他的演技十分欣赏。芳芳说,她一见到张国立和周迅就忘记了自己的腰伤,马上“扑过去”跟他们说:“张老师,我是芳芳,我姓萧,你们是我的偶像,你演的《金婚》太好了,我做这么多年演员,真是白活了!”芳芳姐的真挚热情,一句“老师”一句“偶像”,令演技派张国立挺高兴,他等芳芳返回后台,就专诚到她的化妆室探望这位“香港电影女泰斗”,两人惺惺相惜,成为莫逆之交。芳芳同时很欣赏年轻演员周迅在《如果爱》、《橘子红了》的演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萧芳芳 | 周星驰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