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众星赴“香港电影百年” 梁朝伟任大使推介港片

戛纳的海滩上,众星助阵“香港电影百年”派对

梁朝伟担任此次活动大使

“香港电影百年”众华语明星亮相香港之夜

  搜狐娱乐讯 窗外是戛纳的海风,窗内的大荧幕上却是数个香港电影的经典片段——今年是香港电影诞生百年的日子,香港贸发局将庆祝的舞台搬到了戛纳的海滩上,在戛纳当评委的舒淇,入围主竞赛单元的杜琪峰,身兼香港影视大使的梁朝伟,以及陈坤、赵薇、黄秋生、任达华都到场庆祝,戛纳那片小小的海滩上顿时星光耀眼,蔚为壮观。变换了身份的梁朝伟,此次来到戛纳,言行说话的内容和风格也大变一番,虽让人感觉多少有些奇怪,但满口讲着“要多见制片人,推荐香港片”的梁朝伟,实在很敬业。

  众华语明星捧场香港之夜

  100年前,首部香港电影《偷烧鸭》诞生,至今过去的一百年时间,香港电影已经成为推动其经济发展的一大动力。当天的香港电影百年庆典上,几乎所有前来参加戛纳电影节的华人都出现在庆典酒会上。在电影节上担任评委,成天开会,十分繁忙的舒淇来了,一身红裙,风中摇曳;入围主竞赛单元的杜琪峰也早早到来,他当天刚抵达戛纳,对自己的《复仇》不报野心,乐呵呵地来,乐呵呵地去;在《复仇》里扮演角色的任达华和黄秋生也前来道贺,两人的着装风格随机而变,跟戛纳的海滩很是应景;这其中,有一个人,既不是评委,也不来卖片,他担任的是香港影视的推广大使一职——梁朝伟从香港飞往戛纳,专程是为此次活动,从一出场,他就收获了围观路人最多的欢呼。

  梁朝伟当大使很敬业

  以演员身份出现的梁朝伟很熟悉,但身担香港影视娱乐大使一职的梁朝伟出现时,言行透露出的专业和敬业精神却让人有些意外。“希望这一次能跟来自各地的不同的Filmmaker来聊一下,交换一下意见。”这是梁朝伟对此行的期望,除了谈此,变身大使的梁朝伟还大谈香港电影未来的展望,利弊分析,合拍片的未来——戛纳之行,大使梁朝伟敬业而成功。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杜琪峰 | 任达华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