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越狱》第四季 > 新闻动态

《越狱》结局昨揭晓 迈克因病辞世留下一子

  昨日,风靡全球的美剧《越狱》(PrisonBreak)上演了终极大结局,与FOX之前所宣称的完美收官相比,《越狱》的大结局可谓是狗血淋漓,让人大跌眼镜。各主要人物结局如下,我们一一揭晓。

  茶包再次被人制服,乖乖回到狐狸河,继续牢狱人生;将军则被逮捕,接受了审判,坐上电椅;凯勒曼历经一切,终于得道,仕途坦荡,当上了国会议员;赛尔夫在失去利用价值之后,被注射了针剂,从此神志不清,生活不能自理。

获得新生的马洪则也收获了爱情,与林肯一样抱得美人归。

  剧中最重要的角色迈克真正体验了一次“翻墙”,在成功上演英雄救美、从丧心病狂的茶包手中救下差点惨遭强暴的爱人萨拉之后,紧接着面对的却是母子相残的人间惨剧。关键时刻,换成萨拉出手,痛快果断地将迈克凶残的母亲击毙。

  本以为从此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是海滩上与萨拉相拥的迈克在温馨时刻流下的鼻血却让我们看到了一丝阴霾。果然镜头一晃,四年之后,萨拉牵着一个捧着一束花的小男孩儿,来到一片墓地,同去的还有林肯和两名狱友,以千纸鹤和鲜花,共同祭奠于2005年因绝症离世的迈克……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拉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