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越狱》第四季 > 新闻动态

《越狱》昨日大完结 主创揭秘Michael之死

  搜狐娱乐讯 在全球掀起狂热效应的《越狱》(Prison Break),终于在昨天画上圆满句号。经过了四年反复进出监狱,以及胆战心惊的逃亡生活,男主角Michael终于决定了谁是自己可以信任的。四年的故事走到终点,相信很多知道结局的观众都对于如此意外的结局而感到难以置信。原本以为这是个皆大欢喜的结局,然而当时间走到4年后,当正义给了所有人公正的评判,当每个人的生活都恢复平静,却发现唯独不见了Michael的身影……

所有人一起来到Michael的墓前
所有人一起来到Michael的墓前

  当观众看到Michael与Sara手牵手漫步在沙滩上,一起勾画着美好的未来生活。四年之后,我们看到其他人都回到了家人身边,看到Sara叫着Michael的名字,很多人都以为这就是大家一直期待的幸福结局了。然而当Lincoln收到那一封揭开真相的信,当所有人一同来到Michael的墓前,我们才知道,Michael早已不在。

T-bag重回监狱
T-bag重回监狱

    他用自己的生命,成全了所有人的幸福。究竟是为何编剧选择让Michael成为牺牲品,该剧的主创马特-奥尔默斯戴德在专访中做出了解答,以及他想要对粉丝们说的话。

Mahone与前下属生情
Mahone与前下属生情

  为何到最后决定让Michael牺牲?

  “在这一季开始的时候,我们就对此进行了讨论。如果一上来就让观众喜欢的角色当场死掉,他们一定会恨你的,因为没有给他们机会去悼念。所以我们一上来先是让大家知道他出了问题,然后再慢慢揭晓最终的答案,这样会让大家回味很久。在当初遇到编剧罢工的时候,我们问过自己是否要让Michael走到最后。所以我们就想先让他流鼻血,这样慢慢地引出问题,也给了我们机会来制造更多的冲突。这样一来,就要到最后,让大家看到Sara哀悼,Lincoln意识到弟弟已经不在人世,从而观众恍然大悟,这样他们就有机会来怀念了。”

  温特沃什-米勒对这种安排有什么看法?

  “他最终还是很满意的。起初他听到了一些风声,然后剧本出来之后,他就写了一封赞同的邮件给我。在当初拍摄第二季的时候,我们就曾讨论过这个想法。他说在这个时候Michael已经不再是那个单纯的人了,他和其他人一样都有一双肮脏的手。为了救出哥哥,他也让其他人搭上了性命。所以他从一个演员角度出发,看到最终Michael没能像其他人一样撑下来,其实是公平的。”

  电视台方面对于这种安排有过不同意见,是吗?

  “大家都有着不同意见,一半的人希望看到Sara和Michael在一起,另一半则希望Michael丧命。等到他们看到剧本的时候,他们就全都同意这样的安排是对的。”

  《越狱》的两小时特别电影版将于7月21日发行DVD,到时候是会看到活着的Michael吧?

  “是的。电影版的故事是从他们被赦免后开始的,所以咱们会看到活着的Michael。”

  回顾这四年来,最骄傲的地方是?

  “我想应该是编剧团队吧,这四年来始终如一。他们从最开始一直坚持到了最后。这是一支合作非常紧密的团队,他们做出了所有对的决定。每一句台词,每一个镜头,都是集体的创造心血,我非常感激,也觉得自己很幸运。”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