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前沿 > 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 > 最新报道

白玉兰奖新科“视后” 袁立阎妮成最大热门

《上海王》剧照
袁立《上海王》剧照

  日前,记者从上海电视节组委会获悉,第15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8日至12日举行。同时,本届电视节各大奖项的入围名单也随之揭晓。孙红雷凭借《潜伏》入围最佳男演员奖,业内外呼声最高获奖几无悬念。而“视后”的争夺接近白热化,《上海王》的袁立、《北风那个吹》的阎妮、《马文的战争》的宋丹丹、《纸醉金迷》的罗海琼、《珠光宝气》的蔡少芬以及《倾城之恋》的陈数均榜上有名。而《上海王》、《北风那个吹》一再刷新收视纪录,袁立与阎妮也成为新科“视后” 的最大热门。

  《上海王》一改黑帮题材的打打杀杀,主创人员巧妙地融入了励志元素,通过女性的视角审视了一个时代。袁立扮演从孤女走向女掌门人的筱月桂。她于无声处见精彩,完美地表现出一位不向命运低头,重情重义女强人形象,受到观众喜爱。更让人叫绝的是,这部戏南北通吃,无论南方还是北方,一经播出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北风那个吹》被评价为知情题材的最新力作,在沉重的历史背景下凸现出一代人的浪漫情怀。而阎妮的表演张弛有度,令人耳目一新。相信,这两位实力候选人无论谁最终当选,都能给观众一个令人信服的交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