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立代言美肤产品 水嫩肌肤完美绽放(图)

袁立代言美肤产品

 水嫩肌肤完美绽放

  日前,一向特立独行的美女袁立现身上海,为某护肤品牌出任广告代言。袁美人一袭白衫,光洁如水的肌肤令人艳羡不已。整个拍摄预计三天时间完成,而袁立状态绝佳,仅用半天时间就轻松搞定,这让袁美人开心不已,嚷嚷着要请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去吃“本帮菜”。而面对激烈的杨贵妃网络投票,她一再表示,感谢网友的鼎力支持,剧本不好即使当选也一定不会出演。

  虽然没接新戏,袁立依旧忙个不停。“想干的事情实在太多,我一直在给自己找理由享受假期。”袁立透露,这一段时间她迷上了“自驾游”,目前正在研究路线,期待再次踏上未知的旅程。而装修了近一年的房子也初具规模,为了完善自己的这个“作品”,她不厌其烦地逛家具城选购家具。《牟氏庄园》落地哈尔滨城市频道,好几个宣传通告也在等她一一落实。“这次拍广告是一年前签订好的合同,能这么顺利地完成工作当然开心。手头上有几个剧本一直在看,如果剧组催的不紧,我一定会开车去旅行,沿途买些喜欢的小玩意把新家装点起来。”她说未来的一切都不确定,她非常享受这种不确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