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受金融危机冲击美国独立电影人赴法寻资金支持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 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一些美国独立电影人正把目光投向法国,希望那里的合作拍片公司能够为他们注入新资金,合拍新电影。

  据法新社14日报道,法国合作拍片公司Studio 37首席执行官弗雷德丽克·杜马在戛纳电影节开幕之际说,这次金融危机的一个后果是,希望找一个合作伙伴共同拍片的需求越来越多,特别是来自美国的独立电影人和公司,他们迫切需要新资金开拍新影片。


  杜马说,每次会见一个来自美国的潜在客户,就会有10个至15个拍片意向。她说她的公司不愿意套用好莱坞或其他大工作室的成功模式,她们更愿意参与国际独立电影人的有意义的项目。

  杜马表示,她的公司并没有因为经济衰退而资金短缺,但由于票房收入预期降低,她们将用一种不同的方式来投资。

  Studio 37成立于2年前,是法国电信公司的一家子公司,其主要业务是与人合拍法国和欧洲影片。由该公司参与制作、格扎维埃·詹诺利导演的法国影片的《起源》入围正在举行的第62届戛纳电影节,这是该公司参与制作的影片首次角逐“金棕榈奖”。

  杜马本人在领导Studio 37前,曾做过10年的独立电影制作人,她制作的影片《无主之地》获得2001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和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奖。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