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英国一独眼猫有望成戛纳电影节最耀眼明星(图)

独眼的米兹

米兹与马丁·亨佛瑞斯

影片视频截图

影片视频截图

  英国一位牧师将自己和宠物猫之间的故事拍成小电影,准备参加15日举行的第62届戛纳电影节优秀影片评选。这只名叫米兹的花猫是只“独眼猫”,酷爱赛跑。每天早晨它都和主人一起跑步锻炼。媒体预测,米兹或许会成为戛纳电影节最耀眼明星。

  “猫和主人赛跑”的戏剧性一幕每天早晨都会在伍罗斯这个小村庄上演。猫主人名叫马丁·亨佛瑞斯,是当地教区的一名评议员;猫名叫米兹,是一只“独眼猫”,右眼因受伤眼球被摘除。
马丁是在流浪动物中心收养这只残疾猫的,如今米兹已经12岁。

  自从到了亨佛瑞斯的家,米兹就爱上了跑步。每天早晨,只要亨佛瑞斯一出门,米兹就紧随其后,和主人一起跑步。有趣的是,有时候亨佛瑞斯故意加速超过米兹,而米兹见状也立即加快步伐,以惊人的速度狂奔。虽然米兹只有一只眼睛,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的视力。

  在朋友的协助下,亨佛瑞斯将与米兹赛跑的情景拍成了小短片,并配上了主题曲、旁白,他将这部题材新颖的小短片命名为《大竞赛》。日前,亨佛瑞斯已经将胶带提交相关部门,准备参与戛纳电影节评选。

  亨佛瑞斯说:“我希望好莱坞导演能够拍一部关于米兹的电影,这肯定是一部非常受孩子欢迎的影片。我特别希望迪斯尼和二十世纪福克斯家庭娱乐有限公司能对此产生兴趣。”(李杰)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