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铁人》 > 相关新闻

《铁人》五一上映后遇冷 广电总局力挺再战市场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影片《铁人》五一上映后,在影院中难觅场次。广电总局近日明确表示一定要做好《铁人》零售场的放映工作。前天,出品方和发行方联合全国30多条院线的负责人,召开了专题研究会,决定将于5月22日在全国全线大规模上映《铁人》;拷贝投放量增加至1000个,达到商业大片的发行规模;将影片的放映时间延长到国庆,这也将是近年来国产片长线放映的最长档期。


  前天和昨天,出品方紫禁城影业公司和电影家协会在京举行《铁人》的专家研讨会以及电影学院师生观摩交流会,尹鸿、贾磊磊等专家学者,以及广大师生对《铁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中戏电视艺术系主任路海波认为:“这部戏不光是回顾过去,还有面向未来,让刘烨和黄渤来表演其中的重要角色,巧妙地达成了这一代年轻人跟父辈在精神上的交流。”

  导演尹力称,“我认为主旋律和市场并不矛盾。以往有些主旋律影片太过说教,这样确实容易让人反感。不过我可以保证现在的中国电影,这样模式化的东西越来越少了。对《铁人》这部作品,请走进影院看后再下判断,我保证观众不会后悔。”

  对于影片的票房,紫禁城影业公司称,目标是突破一个亿,“最终的票房肯定比尹力导演的《云水谣》《张思德》等任何一部都要高。”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