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世姐张梓琳任期满 进军影视圈不惧林志玲(图)

张梓琳将林志玲视为前辈

  搜狐娱乐讯 张梓琳,作为中国模特界芸芸众生中的普通一员,却在2007年底凭借世界小姐选美大赛第一个中国冠军的头衔而声名菲赫。之后,她被认为外型和感觉都酷似章子怡,又不小心和“飞人”刘翔沾上绯闻……昨天下午,在沪为其担任大中华区代言人的Swarovski手表活动亮相时,张梓琳坦言,世界小姐一年任期确实已满,公司正在为她计划进军影视圈,而对于同样有身高优势、模特出身的林志玲,张梓琳表示完全不担心。

  谈工作 将林志玲称作前辈 自己是新人

  演而优则唱已经不是娱乐圈什么新鲜事,现下无论是主持人、模特、歌手、演员,任何身份都能随便转换,而模特们为了生计也有不少跳槽到影视圈。张梓琳虽然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演戏并不“感冒”,也没有特别感兴趣的导演和演员,但昨天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她却坦言,自己在世界小姐的一年任期已经满,公司也正在为她谋划出路,而拍电影则首当其冲。“我听公司说有不少影视公司找上门来,也和一些制片人洽谈过,但最终还没确定。”由于和林志玲一样是模特出身转做演员,被问及是否担心和对方比较时,张梓琳信心满满地回答道:“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优势和长处,我觉得林志玲算是前辈了,而我还是个新人,拍戏主要也是为了学习,我也不会一开始就强求自己挑战高难度,不管什么角色都要自己力所能及。”她坦言,其实和林志玲也有过接触,之前两人一同合唱了《北京欢迎你》中的一段,因此也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林志玲前辈人很好,那次还替我参加排练,很照顾我,我还要多多向她学习。”至于是否担心身高问题而难找男演员配戏,张梓琳表示,“之前我很担心这方面的事情,但是后来人家和我说,妮可-基德曼也有一米八几,还是照样驰骋影视圈,所以,这些看来都不是问题。”

  谈感情 和刘翔没有联络过 愿主动出击

  成为世界小姐之后,关于张梓琳的新闻也是好坏参半,此前就曾传闻其与“飞人”刘翔关系暧昧,而她接受采访时却再度强调,自己与刘翔没有联络,也不会挑选手表送给他,还笑言不会介绍女孩子给单身的刘翔,看来是要划清界线。不过,说起挑选男友的标准来,张梓琳脸上露出小女孩的羞涩来,她坦言,其实自己和普通女孩子没有差别,“我和一般女孩没区别,找男友当然也想要善良、有才华的。”和娱乐圈女星爱嫁豪门不同,张梓琳并不希望男友太有钱,“其实努力和上进心才最重要。当然,一切都要看缘分。”性格随和的她也毫不避讳地表示,如果遇到自己心仪的男生,并不会守株待兔,“我也会主动出击啊,就算是告白也好、交流也好,会试着去接触的。”

  谈未来 写书分享成功经历 修养最重要

  前不久刚受聘为欧莱雅亚洲形象大使,如今又被Swarovski看上选为大华区的代言人为新款手表做宣传,美女张梓琳对于纷至沓来的时尚品牌和影视邀约很是享受,不过,她告诉搜狐娱乐,成为世界小姐到现在的一年多时间内,让自己感触最深的还是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做的慈善活动,“我们到过越南等一些贫苦地区去探望那些小孩子,或者残疾人,在美国爱荷华州也参与了一个24小时的志愿募捐活动,去年汶川地震后我也去了灾区给小朋友们上课……这些经历都是让我终身难忘的。”是北大附中的高材生,在学校时跨栏又德国冠军,参加世界小姐比赛就一举夺得冠军,成为“中国第一人”,这么多丰富的成功经历,也让张梓琳有了写本书的念头,“我最近的愿望就是要写一本书,和大家分享我的经历,有我小时候的成长,也有参加世界小姐比赛的心得,希望能鼓励到和我一样有梦想的女孩子们。”虽然书还没开始动笔,还在资料搜集的阶段,但张梓琳昨天却想要通过搜狐娱乐提前给广大女孩们一个忠告:“我认为,无论如何内涵和修养是最重要的,我非常不赞成女孩子年纪轻轻就为了追逐梯台、或者当明星而放弃学习,这是非常不明智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梓琳 | 林志玲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