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白先勇昆曲 > 新闻动态

林青霞迷昆曲谋复出 白先勇先推《玉簪记》(图)

  中新网5月16日电女星林青霞息影15年,近来准备复出影坛备受关注,昨白先勇出席新版昆剧《玉簪记》记者会,表示暂时没拍《永远的尹雪艳》的计划,不过他表示:“青霞最近迷上昆曲,似为复出铺路”

  台湾媒体报道,林青霞去年12月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后,复出动作有迹可循,她的两位好友白先勇和导演王家卫今年初被拍到吃饭谈合作,就是打算拱她以《永远的尹雪艳》做为复出第一步,但白先勇昨仍说:“暂时没有计划,这事跟她提过很多年,如果她愿意演,当然是最好了!”

  白先勇笔下的尹雪艳是上海交际花,风情万种,有种脱俗美,外界公认十分符合林青霞的气质。
该小说改编电影暂时搁置,传林青霞将演出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里的女掌门人,似乎更成为她复出首选,白先勇力挺:“有听说,不过没有问,她如果要复出可是大事呢!只要她愿意,就一定会出来。”

  据介绍,《永远的尹雪艳》是白先勇1965年刊登在现代文学的作品,后来收录在1971年出版的短篇小说集《台北人》中,描述上海知名交际花尹雪艳随国民政府撤退到台后,仍周旋在失势与得志的权贵之中的故事。

  白先勇表示尹雪艳交际手腕好,身处达官贵人之间,又可以脱俗于事外,是个十分神秘的女子,很有魅力,对他来说就像是“女神”一样。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先勇 | 尹雪艳 | 林青霞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