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德培首次“触电” 《网球王子2》饰天王教练

  由日本人气漫画改编的同名偶像剧《网球王子2》正在上海热拍。日前,真正的“网球天王”张德培也加入到该剧的拍摄中,扮演一位道骨仙风的教练,叱咤网球赛场的风云人物开始了他的电视“处女秀”。

  首次拍戏 张德培紧张手发抖

  “要是当年我打球的时候有剧中这样的绝技的话,我早就是世界冠军了!”看完《网球王子2》的精彩片花,张德培就幽默地感叹道。
这次是张德培首次触电演戏,他要扮演一位道骨仙风的幽默教练,压力可见一斑。柏栩栩、王传君等好男儿大爆猛料:王传君发现“大师”在念对白时,拿着水杯的手不住抖动:“不过大师就是大师,就算是紧张到手在抖,杯子里的水也没有抖出来!”

  触电只为推广网球运动

  当谈为什么会尝试拍戏做演员时,张德培表示并不是因为片酬的原因。“中国的羽毛球、乒乓球都这么棒,为什么网球就不行呢?”带着这样的执著,张德培参演《网球王子2》:“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通过这部电视剧让网球运动在中国变得更流行更受关注,让更多人加入进来。”

  “能和《网王》这么优秀的制作团队合作我很高兴”,张德培说:“《网王2》可以让很多观众了解到网球选手场下的生活,包括毅力、耐力、信心等……”

  对于丈夫是要转战演艺圈,还是纯粹玩票,张德培太太表示都非常支持:“他喜欢演戏的话,我会支持他在演艺圈发展下去。”

  本报记者夏明勤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德培 | 王传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