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刚漂亮女儿竟是南京学生 心急妈妈请求澄清

网上流传的据称是王刚女儿的一组写真照

王刚女儿小时候与父亲的照片

  近日,网络上疯传一组疑似王刚女儿的写真照片,这些性感的图片不但被各大网站转载,更引来了网友的大肆评论,点击率一下子飙升。正当大家都信以为真,认为照片上的美女就是王刚“女儿”时,昨日,记者接到了一位自称是照片上美女妈妈的一个电话,她在电话中央求记者说:“恳请快报赶快澄清一下吧,我女儿快被这组照片逼疯了!”

  网络惊现王刚“女儿”

  上周,各大网站都流传着一组照片,名为“王刚女儿曝光,大尺度拍性感写真”,记者发现照片上的王刚的“女儿”身材窈窕,性感妖艳。
网友对于这组照片的曝光格外“兴奋”,不禁对王刚的“女儿”评头论足。有网友表示:“王刚女儿王婷婷真是绝世美女,如今的王刚刚有一个儿子,想不到还有这么漂亮的女儿,简直是幸福无比!”也有网友建议王刚女儿要向演艺圈发展,该网友表示:“这么好的条件不进入演艺圈真是浪费啊!人长得漂亮,爸爸在演艺圈又有关系,进入演艺圈一定红!”记者浏览众多网友评价时发现,对于这组照片,网友都认为一定是王刚女儿的照片,根本无人质疑这组照片的真实性。

  “女儿”竟是南京学生

  昨日,有一位自称是照片上美女的妈妈给记者打来了电话,一开口就央求记者说:“恳请快报赶快为我女儿澄清一下吧,我女儿快被这组照片逼疯了!”原来,这组照片上的女孩名叫王艺,并不是网友所称的王婷婷,现在就读于南京的一所重点高中,王艺妈妈告诉记者:“这组照片是女儿受南京服装设计师姚峰委托拍摄的,当初姚峰也是看我女儿气质不错,就拍了,拍完后女儿就继续读书了,不知道是谁把这照片放到了网上,还说是王刚的女儿,我女儿还是90后,怎么可能是王刚的女儿呢!现在学校的人都说我女儿在炒作,我女儿受这个事件影响很大,眼看就快高考了,我们家长都急坏了!也不知道是谁把这个照片用王刚女儿的名义发上去的!”那会不会是服装设计师姚峰的炒作呢?

  随后,记者立刻致电姚峰,姚峰在电话那头笑说:“我也觉得很吃惊,恐怕是网友的恶作剧吧,要说我炒作未免不妥,因为这组照片是去年拍的,要炒作为什么非得到现在啊!”随后,姚峰表示,照片被登上网后,王艺的妈妈找过他,他也很无奈,因为他也不清楚这照片是怎么上网的,他曾找当初拍照的摄影公司咨询过,可也没问出什么。

  真正的女儿身在英国

  记者也想通过采访王刚了解其女儿的真正情况,可王刚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据王刚身边的好友透露,王刚真正的女儿是王刚与前妻杜女士所生,名叫王婷婷,2000年高中毕业后考上了英国伦敦一所著名的艺术学院,主攻油画专业。“现在王婷婷还在英国,还谈了一个英国男朋友,好像叫彼得,他比王婷婷大3岁,在伦敦一所音乐学院学习打击乐。”对于王刚是否知道网上突然冒出了一个“女儿”,该好友表示不清楚。(记者李谷)
著名演员王刚女儿性感艺术照遭曝光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峰 | 王艺 | 师姚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