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帆爆与冯小刚没结婚照 《大国医》演女神医

徐帆爆与冯小刚没结婚照

吴子牛执导,赵文瑄、徐帆领衔《大国医》

组图:徐帆爆和冯小刚没结婚照
组图:徐帆爆和冯小刚没结婚照

  搜狐娱乐讯 吴子牛执导,赵文瑄、徐帆领衔,以传统中医文化为背景的36集女性传奇励志电视剧《大国医》,将于5月21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昨日的播出新闻发布会上,徐帆自爆与冯小刚结婚多年却没有结婚照,吴子牛则信心满满地认为,徐帆扮演的女神医将超越“大长今”。

  剧情

  中国女神医传奇 自信超越大长今

  《大国医》是导演吴子牛首次尝试女性以及传统文化题材,徐帆在剧中出演一代正骨名医“云鹤鸣”,赵文瑄饰演“云鹤鸣”的丈夫“郭一山”。剧情并不复杂:民国初年,云鹤鸣与郭一山婚礼当日,郭被土匪绑架,云即女扮男装勇救夫君,此后,郭一山打破祖上传统,将中医正骨的医术传给妻子。解放后,云鹤鸣继承丈夫遗志,以“让天下人都能看的起病”为信念,公开了家族相传的接骨秘方,让中医绝学真正造福百姓。

  同样是女性成长史,同样是女神医,很容易让人将其与韩剧《大长今》进行比较,对此,导演吴子牛表现得信心满满:“云鹤鸣是有原型的,我们主要展现的是在国家危难时,作为国医的道德与文化使命,无论从立意还是从人物来讲,我觉得,都超越了《大长今》。”

  演员

  徐帆遇“年龄危机” 与赵文瑄“无话可说”

  此次出演“云鹤鸣”,徐帆有大量为病人接骨的镜头:“我发现我对骨头有一种先天的敏感,比如有一场云鹤鸣拼骨头的戏,我仰着头根本不看,拼得却八九不离十。”此外,云鹤鸣年龄跨度长达40年,这也是她从影以来年龄跨度最长的一次:“这个大女人的勇敢,是来源于内心的爱,不是那种六亲不认的勇敢。这也是最让我感同身受的一种变化”。

  与徐帆搭档,扮演其丈夫的是赵文瑄,有意思的是,尽管戏里是夫妻,戏外的俩人却几乎无话可说:“我们是第一次合作,拍戏的时候一看他文绉绉的样子,我就没话了。导演一说卡,两个人立马散了,就是演戏的那一瞬间,我真的觉得跟他太般配了!”

  花絮

  徐帆:结婚照一大堆 就是没有和冯小刚的

  为宣传该剧,徐帆日前做客北京台某访谈节目,当主持人问到会不会介意冯小刚的绯闻时,徐帆报以大笑:“我要是介意,我得死多少回了!”昨日,再度有媒体问及,老公冯小刚看到她和其他人感情戏的时候会不会吃醋时,徐帆坦言:“我们之间都是互相了解,知道这完全是工作所需,其实算起来我和他(冯小刚)都没有结婚照,都是合影,但我和其他人的结婚照已经一大堆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冯小刚 | 吴子牛 | 赵文瑄 | 郭一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