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独家报道

朴赞郁东方吸血鬼登陆欧洲:电影是对现实的反映

怪才导演朴赞郁,看片现场有观众10分钟后离场昏倒,指责蝙蝠过于暴力
怪才导演朴赞郁,看片现场有观众10分钟后离场昏倒

金玉彬

  继娄烨后,另一亚洲电影势力的代表朴赞郁带着新片《蝙蝠》来到了戛纳。《蝙蝠》首映反响十分不错,朴赞郁在解读自己的新片的时候,表示这部电影从某种程度上是对现实的反映。


  朴赞郁的这部“东方吸血鬼”的故事讲述了宋康昊饰演的神父在变成吸血鬼的同时爱上了朋友的妻子,而这位饱受家庭暴力的妻子,最终也变成了吸血鬼。吸血鬼是西方传说中的产物,嫁接到东方导演的故事里,自然会被问到是否受西方吸血鬼电影的启发。朴赞郁说,自己也看过《夜访吸血鬼》等电影,但是自己的这部绝对跟其他的不一样。从感官上,他为了让观众体验得更真实,在声音、视觉等各个感官方面都力求贴近生活的真相。解读起自己的电影,朴赞郁反复用到了“忍受”一词,他说:“片中的故事就像我们的生活,在片中,他是一名神父,但是他所做的事情又让他觉得背离了道德,这让他其实很迷惑,挣扎,就跟我们一样,我们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所以,这部电影也是对我们现实的反映。

宋康昊深受观众欢迎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赞郁 | 宋康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