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现身798看影展 透露想办个人画展

孙俪看影展心情大好
孙俪看影展心情大好

女星名模扎堆798看画展
女星名模扎堆798看画展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下午,孙俪、马艳丽、沈佳妮、许戈辉等演艺名流纷纷现身798艺术中心,捧场好友张曦举办的一场名为“游戏”的视觉艺术影展。孙俪兴致勃勃的看完影展后,兴奋表示自己也想要办一场个人画展。

  昨日,孙俪一身小西装、小短裙的休闲打扮出现在798艺术中心,在好友张曦的陪同下,饶有兴致的看完了“游戏”影展作品,还不时的发出赞叹声。随后在接受采访时,孙俪表示,她从小就喜欢画画,“其实这是我隐藏多年的爱好,最近又捡回来了,还特意去请了中央美院的老师教我。”孙俪透露,相比国画,她更偏爱油画,“我的画都是颜色特别绚丽的,很灿烂夺目。”爱好画画的孙俪表示,现在她特别想要办场个人画展,“我刚还想和这画廊老板联系呢,能在这儿办就太好了。不行的话,就只能自己挂家里,请朋友来看了。”

  除了孙俪外,马艳丽、沈佳妮、许戈辉也陆续现身捧场“游戏”影展。据悉,“游戏——欲望心电图”视觉艺术影展是由张曦、韶辉、雪松三位艺术家联手举办,展示了一幅幅混合了各种时尚元素DNA的“欲望心电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张曦 | 沈佳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