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保姆妈妈》 > 新闻动态

《保姆妈妈》掀收视热潮 “木纳男”云翔受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5月15日16:01
云翔照片

“木纳男”云翔受认可

  “催泪大剧”《保姆妈妈》在5月11日 登陆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该剧饱蘸深情地讲述了3个母亲因各种原因而不能与亲生子女相认的辛酸故事,感人的剧情和演员到位的表演,掀起了一阵观众追看的热潮。剧中性格木纳寡言的“书生”安子晨被年轻演员云翔诠释得惟妙惟肖,大受观众好评。

  剧中云翔需要隐藏自己全部的个性饰演这位男主人公,因为安子晨是一位考古学专业的高材生,从小被母亲奚美娟抚养长大,单亲家庭以及早早外出求学独自生活的经历,造成了他内向而有些阴郁的性格,用云翔自己的话说,“安子晨就是“书呆子”,除了学习就是学习,什么音乐、电影···完全都没有接触。在安子晨的生活里,考古研究就是他的全部,偶像就是他的导师巫刚,仅此而已。”

  从《小家大事》里社会中下层的“小人物”,到《生于80后》里率性自然的本色表演,再到如今《保姆妈妈》中的“书呆子”,云翔恰如其分的演绎了众多不同性格和背景的角色,如何在这几个截然相反的角色中游走,云翔无疑将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