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粤明拍戏翻车受伤 董洁连夜奔赴拍摄地

  潘粤明日前在福建拍摄影片《为你而来》时遭遇车祸受伤的消息引起关注。昨晚,该片制片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潘粤明伤势不重,经过处理后半个月左右即可恢复。妻子董洁已赶到当地医院照顾丈夫。

  车辆失控两主演受伤

  剧组方面昨发表声明称,13日的翻车现场并非在去往外景地白水洋的路上,而是在一段被剧组选来拍戏的废弃公路上。因剧情需要,当天上午潘粤明与夏冰冰要“雨天”驾车,并安排有“公路塌方”。在剧组选中的202省道上方土名叫“三十六坡”的一段废弃不用的旧公路上,潘粤明驾驶吉普车载着夏冰冰,来回行驶、拍摄。此外,这部车头挡风玻璃(拍摄前已拆去)的吉普车外还坐着一名助理摄像师。中午12时左右,当第6次拍摄时,在某拐弯处,吉普车单侧前后两个车轮滑出公路,车子顿时翻下山坡,车上人员受惯性被抛出车外。随后,剧组立即将三位受伤人员送往屏南县医院。

  经专家会诊,潘粤明肺部受挤压破裂,夏冰冰盆骨骨折,疑有内出血,助理摄像师肘部骨折,伤势较轻。据悉,潘粤明曾出现呼吸极度困难,医院一度发出病危通知书。夏冰冰伤情严重,病情极不稳定。医院对两人进行输血等紧急抢救处理。当晚7时,经专家研究,将伤势严重的潘粤明和夏冰冰转往南京军区福州总院治疗。

  董洁急赶福建探夫

  《为你而来》制片人肖锋昨晚接受采访时表示,“潘粤明伤势不算严重,主要是肺部有积气,目前做了引流后,已经没有大碍了,观察半个月左右就好了。”而夏冰冰也无瘫痪危险,肖锋表示:“就是有一二个月不能随便乱动了。”车祸对两位演员的容貌没有造成影响。不过他透露,剧组因此不得不停工,每天的经济损失比较大。

  潘粤明的受伤,令去年刚和其完婚的董洁紧张不已。记者了解到,董洁已第一时间赶到福建。据该医院的护士称,“董洁一直嘱咐院方,严禁陌生人靠近。当见到老公时,她眼里闪着泪光,两人默默相视了很久。”此后,董洁一直在潘粤明身旁照顾他,一夜未合眼,帮他擦拭身体。

  剧组表示,之前已经为几位演员都购买了保险,现已向保险公司提出理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粤明 | 董洁 | 夏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